标王 热搜: 景点门票  西安  海南  旅游纪念品  三亚  武汉  北京  上海  邮轮  户外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信息 » 主题旅游 » 亲子游 »

西桂林+阳朔+漓江5日4晚跟团游(5钻)·【2万人明星线 帝王之旅高铁版】VIP头等舱游全江 双梯田+大公馆+高标椿记+夜游桂林城+十里画廊遇龙河2人筏【携程会员独立成团 专车专导】儿童含早 赠定制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11 08:38
浏览次数: 127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最晚在出行前1天您将收到出团通知书或导游的确认电话,敬请留意,保持电话畅通。集合时间请参考网站披露信息,具体时间请以出团通知书或导游通知为准。
        本产品最少成团人数1人,产品成功预订后均默认成团,若因我司原因未成团(除不可抗力外),旅行社将按双方合同约定的违约条款予以赔付。
        本产品行程实际出行中,在不减少景点且征得客人同意的前提下,导游、司机可能会根据天气、交通等情况,对您的行程进行适当调整(如调整景点游览顺序等),以确保行程顺利进行。如遇不可抗力因素造成景点未能正常游玩,对于因此而造成的费用变更,我社实行多退少补,导游经与客人协商后可根据实际情况取消或更换该景点,退费均以旅行社协议价为准,不以景区挂牌价为准,敬请知晓。
        出游过程中,如遇不可抗力因素造成景点未能正常游玩,导游经与客人协商后可根据实际情况取消或更换该景点,或由导游在现场按旅游产品中的门票价退还费用,退费不以景区挂牌价为准,敬请谅解。
        赠送项目,景区有权依自身承载能力以及天气因素等原因决定是否提供,客人亦可有权选择参加或者不参加。
        团队行程中,非自由活动期间,如您选择中途离团,未完成部分将被视为您自行放弃,未完成但已实际产生损失的行程,不退任何费用。
        因当地经济条件有限,交通、酒店服务及设施、餐饮等方面与发达城市相比会有一定的差距,敬请谅解。
        本产品火车票无法指定铺位、座席,均为随机分配,不能保证连号。车票按实际出票为准,不补退差价。如对铺位、席位有特殊要求,请您上车后自行与其他旅客或乘务人员协调解决,敬请谅解。
        本产品全程不含购物店行程(dfs,老佛爷等全球知名百货及景区景点及邮轮内等非携程商家组织的购物不包括在内),无任何购物强制消费,若擅自增加购物活动,一经查实,我们将向您赔付旅游费用总额10%的违约金。
        本产品全程不推荐、不强制任何自费项目( 景区景点及邮轮内等非携程商家组织的自费行为不包括在内),若擅自安排另行付费项目,一经查实,我们会承担另行付费项目的费用。
        本线路在不影响您行程的情况下,部分行程段可能会与其他携程客人合并用车,共同游玩。如有入住其他不同酒店客人的接送事宜,当地司导人员会根据团队实际情况进行合理安排,敬请理解、配合,谢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信息

[ 求购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