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景点门票  西安  海南  旅游纪念品  三亚  武汉  北京  上海  邮轮  户外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信息 » 周边旅游 » 自然景观 »

去恩施旅游想自由行怎么玩比较省钱 省心!有哪些需要注意的?求详细的旅游攻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02 08:47
浏览次数: 10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第一:恩施大峡谷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是来恩施必玩的景区,著名有一炷香、云龙河地缝、七星寨景区等景点;
 
  第二:恩施腾龙洞景区,腾龙洞系国家AAAA级景区,属中国已探明的最大溶洞,腾龙洞以雄、险、奇、幽、绝的独特魅力驰名中外。
 
  第三:5A景区清江画廊被称为“土家人”的母亲河。峡谷两岸屏峦入画,石峰雄奇,绝壁林泉,瀑布飘逸,更有两岸的吊脚楼群和土家田园掩映在青山碧水之间,风景迷人,风情醉人,清江壁画、蝴蝶崖、等等,景区气候温和,冬暖夏凉,风调雨顺,安全舒适。春夏秋冬都可以游,天晴下雨都能够游,男女老少都适宜游。)
 
  第四:恩施女儿城,世间男子不二心,天下女儿第一城!中国恩施土家女儿城(著名景点:女儿街、盐水女神、女儿城民俗博物馆、小吃街、相亲草坪);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信息

[ 求购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