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景点门票  西安  海南  旅游纪念品  三亚  武汉  北京  邮轮  上海  户外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信息 » 邮轮 » 歌诗达邮轮 »

<途牛自营-诺唯真喜悦号上海-鹿儿岛-上海4晚5日游>7月17日 海上过暑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04 08:31
浏览次数: 5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喜悦号
 
诺唯真游轮作为游轮行业富有创新力的品牌,在过去50年品牌历史中不断地突破着对于游轮的传统定义。诺唯真游轮致力于为客人在海上提供自由和随心所欲的旅游体验,颠覆了传统的游轮旅游。再加上无与伦比的娱乐和餐饮体验,完美地满足中国年轻一代爱好游轮旅游人群的需求。诺唯真游轮诚邀广大游客体验“自由,就在这海天之间”,登上遍布世界各地的14艘诺唯真游轮去探索世界,在现代化的船只上享受最自由闲逸式的游轮度假模式。 诺唯真游轮在久负盛名的世界旅游奖评选中今年已连续第九年被评选为“欧洲领先游轮”,第四次被选为“加勒比海领先游轮”,第五次获得“世界领先大型船舶游轮”。 截止至2019年,诺唯真游轮将推出三艘全新的“Breakaway Plus”级别游轮,另有四艘预定的游轮将于2022年年初交付,2026年及2027年还将选择额外推出两艘游轮。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信息

[ 求购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