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景点门票  西安  海南  旅游纪念品  三亚  武汉  北京  邮轮  上海  户外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信息 » 主题旅游 » 亲子游 »

<云南-普者黑-香格里拉-昆明-大理-丽江3飞8日游>亲子出游,三生三世取景地,含200元柳叶小舟,看溶洞,仙境香巴拉, 高铁往返普者黑,0自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01 08:44
浏览次数: 6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概要

行程天数:8天7晚
成团地点:昆明成团
目的地:大理
往返交通:飞机/飞机
报名截止时间:团期前2天14点
组团形式: 联合发团;本产品与其他旅行社联合发团。
附加说明: 本行程与其他团队客人拼往返用车。

产品特色

产品特色详情
★途牛人自己的品牌 ● 牛人专线系列 ● 郑重承诺★
【舒适之旅】含中间段昆明直飞丽江机票,含昆明往返普者黑高铁票,省去长途汽车的疲惫,漫步在这世外桃源中来一次真正的休闲游。
【浪漫之旅】由专业资深导游带你穿越七万年徒步游览菜花箐,探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来感受“鸟在天上”“鱼在水中游”“水墨丹青”的山水意境。走进人间仙境普者黑,重温浪漫经典镜头!
【标志性景点】牛人专线经典产品,普者黑+昆大丽香全景8日游,丽江大理两个古城、虎跳峡、普达措、洱海、石林,三生三世拍摄地—青丘、天鹅湖、普者黑游船,精华景点一网打尽。
【牛人休闲】拒绝走马观花,体会艳遇之都的人文风情,将丽江古城的温柔时光尽收囊中;浪漫洱海骑行,感受风花雪夜,玩转洱海风情,探寻三生三世普者黑。
【牛人尊享】贵宾专享接送机,专职牛人司机,专业的接送团队,商务车接送。
【牛人伙食】野生菌风味火锅,香格里拉秘境藏王宴,大理洱海砂锅鱼,石林彝族风味餐,普者黑风味簸箕宴,特色美食之旅,满足您的胃,绽放您的味蕾。
【牛人酒店】全程度假型酒店,让您在劳累一天后有个好的睡眠,出行既享受。特别安排住普者黑景区农家特色客栈,让您充分体验民族风情。
【贴心赠送】成人赠送藏族最有特色的歌舞表演《醉美香格里拉》,出行为您准备贴心零食小礼包,补充体力,缓解高原反应,每人每天一瓶矿泉水。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信息

[ 求购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